江倚阑

叶吹,一辈子吹叶修。



一个超级暴躁的人,别怪我怼你。反正我不喜欢的我都尝试怼过,慎关注。别我的三观戳到你的痛点了。

  我真的觉得有些女人不把自己当人看待,是不是那天拳   头落在你身上你才会觉得疼你才会觉得那个人是在犯罪或者哪天即使拳头落在你身上了你连声都没出一声就没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很可怜,我跟你们讲他一点也不可怜他从不可怜,他可怜了那个被家暴被污蔑的人可不可怜,你只知道维护你相信的。

  你知道中国每年因为家暴死多少人吗?董珊珊案件判了六年,人死了判了六年。

  我觉得有些人说的话真对,“折磨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跟她结婚就是一辈子不跟她离婚,那你一辈子都能折磨他,合法的。”

  我很失望在这个教育家作家发出打一次妻子不算家暴的时代,那到底什么是家暴?什么是犯罪?

  我求求你们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吧,女性为什么立不起来难道仅仅是体制问题吗?不是吧,你们为什么不自己站起来。

  我见过自己女儿被打的然后劝和的,我见过离婚被劝何解的,这个世界怎么了,我担心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我安全吗?我是否做了一件出格的事就被骂你是个荡妇。

  “受害者有罪论”这五个可笑的字到底是怎么出现的,但我觉得我很伤心,我五六岁被我的父亲那些皮带抽没有人拦着因为他们觉得那是应该的,就像丈夫打女人一样是应该的。

  我的母亲是个陈旧的女人她不会辩驳,我很庆幸我的母亲从未和那个男人结婚,我们没有经历过那所谓的“离婚冷静期。”

  有时候我觉得未婚生子真的有点难堪,现在我觉得我真幸运。


  不认同的人就当我在胡言乱语吧,综上所述都是我的童年经历,我现在已经没有那种经历了,只是今年刚刚被心理医生诊出有心理问题而已。

  女性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要不把自己当人看,你自己不把自己当人看就不会有人把你当人看。


  最后申明:家暴=实施暴力=犯罪


评论
热度 ( 3 )

© 江倚阑 | Powered by LOFTER